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领导深入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院长杨二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敏深入学校“人才兴皖、‘就’在江淮”专场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先后走访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飞致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航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认 真听取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布局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随后,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强调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全方位培养,表示未来将深度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强化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需求的匹配度,实现合作共赢。

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坚持把实习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撰稿:段世祥 审核:张佳良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