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4月12日下午,学院在数理楼3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安排布署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二光主持。

杨二光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系、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查找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补缺补差,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对标对表、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评自建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指导方针。

会上,微电子系主任唐绪兵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类一种)指标体系,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理念、目标、要求、内容和程序,介绍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的工作计划,评建工作组的构成,工作时间表以及各项指标的细化分解等。(撰稿:刘一宁、唐绪兵 审核:杨二光)